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项目 > 重点项目
学校领导来铁道车辆学院开展“大调研”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6:1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mmexport1679372376568


mmexport1679372383940


mmexport1679372399579


mmexport1679373298064


3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永成、副校长于训全来铁道车辆学院开展“大调研”活动,在办公楼712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资产管理处处长牛春林、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亮、副院长张若锋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人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车辆学院院长王郁葱主持。


会上,王郁葱对近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就车辆学院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推进重点项目要聚焦“校之大计”,分类推进;要整合资源,以项目为抓手,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要建立“一月一调度,一月一研讨”常态化机制。随后,彭永成对车辆学院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期望和要求。他强调,作为联系领导会时刻关注车辆学院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各项目负责人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高标准开发、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在项目建设中,提升教师能力,打造“实力车辆”品牌。


会上,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汇报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在实训室建设、资产、采购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于训全就资产、采购、实训室建设与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他指出,关于资产的管理,需要有专门的资产管理人员,保证账目清晰;各项目在采购时,择优选择,按政策办事、按规则办事,有据可依;实训室的相关设备需升级,进一步加强校企共建,优先立项校企共建项目。他强调,各项目所遇困难和问题,要相关部门抓紧时间解决,提高办事效率,二级学院及各项目负责人也要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沟通。


此次调研,对重点项目如何推进、实训室如何建设、资产和采购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解决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加强团队建设,提升能力与水平,为完成“楚怡”双高校项目建设,争创国家“双高”校打下了坚实基础。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高丽婧 图片/许睿、滕欣雨、汪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