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4:4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30317222425


微信图片_20230317222440


微信图片_20230317222436


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对照工作实际及思想动态,努力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3月16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802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张园园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说,要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找出个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立足岗位,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为人师表,以身示范,以人为本”。


张园园对照党员义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她说,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行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敢于创新增强创新魄力,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随后,全体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出整改承诺。通过自检,支部会严格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管理相结合,掌握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察觉问题要及时沟通,确立今后的整改方向,做好党内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亮作总结发言他说,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民族的先锋队党员同志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每一次自我批评都是对思想层面的洗涤和净化看到成绩也要看到不足,不能止步不前,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相信车辆学院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党员们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党性修养。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的教育管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陈心悦、苟淑怡 图片/段荣健马奥张祐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