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雷锋月志愿红 | 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扫六栋宿舍楼”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23:4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30309233058


微信图片_20230309233109


微信图片_20230309233123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标语用实践劳动融入日常,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里,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雷锋月志愿红”志愿活动。


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8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半军事化实践部、权益部共同开展清扫六宿舍楼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手持劳动工具花坛里的垃圾纸屑散落树枝、树叶打扫干净,对宿舍楼道的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清洁整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为建设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为美化校园做出了实际贡献,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促进了同学们领会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为广大青年群体做出表率。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高丽婧、杨震鹏 图片/杨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