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百米净滩,守护湘江”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21:5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3

微信图片_20230226214658


微信图片_20230226214710


微信图片_20230226214717


为改善湘江环境,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2月25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其他高职院校志愿者,在芦淞区河东湘江一带开展“百米净滩,守护湘江”环保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列队整齐,跟随号令,有组织、有纪律前往湘江沿岸。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红色马甲,带上“武器”夹子,牢记活动注意事项,井井有条开展环保活动。分工明确,行动有序的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沙滩江河岸的矿泉水瓶、废纸屑等垃圾,勤劳肯干、不怕脏、不怕累成为了湘江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展现了初心和使命,使河道周边环境得到了良好改善,为美丽的湘江保驾护航。这个城市,拥有着用脚步丈量城市文明,用双手守护一江清水的志愿者们,让绘就绿水青山的生态画卷成为了现实。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廖灿 图片/许睿段荣健、叶柯彤、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