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2023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集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2:4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1426060892-1766468272


1426060892-1228529328


14260608921814720795


2月8日上午10:00,铁道车辆学院在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2023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集训动员会。院长王郁葱、党总支书记张亮、副院长张若锋、教务科长李志平、学生科长张园园、专职组织员张智武、各赛项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会议。王郁葱主持会议。


会上,张若锋做竞赛集训工作部署,要求大家严格按竞赛方案训练,学院领导将随机抽查训练情况。


张亮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鼓励大家要秉持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雄心,争做大国工匠,为制造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优秀老师、全国技术能手、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彭志强分享了指导比赛经验。他从务必研读好技术规程、务必做好竞赛信息收集、务必将竞赛要点总结到位、务必做到全方位应战、务必保持必胜信心等5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机械设计2001班学生李彝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提供参赛机会,将刻苦训练、奋勇争先。


王郁葱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参加技能竞赛争取优异成绩,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是落实学校“胸怀校之大计,打造实力铁科”中心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个人成长成才的需要。要敢于拼搏,攻坚克难。要敢拼敢打,不畏强手。要创造条件,攻坚克难。要善作善成,刻苦训练。要整合校内外资源,善于借智借力。老师要精心指导,学生要刻苦训练。要严格管理,团结协作。要规范操作,注意安全。要提供服务,做好保障。


铁道车辆学院在此次集训期间安排了院领导值班,每天随机抽查训练情况,确保训练质量,全力争创佳绩。铁道车辆学院将上下一心、对标争先、唯标是夺,奋力书写新一轮争创国家“双高校”大考的车辆答卷。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