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4:3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38

微信图片_20221229143332


微信图片_20221229143327


微信图片_20221229141849


为引导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12月28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作二十大报告节选片段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表达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指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必须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学生党员周程说,随着国家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不断加快,各行各业对技术技能型人才需求越来越多,职业教育的作用和地位越来越凸显。他表示,作为一名职教生,更是一名学生党员,要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到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进,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学生党员丁毅然表示,无论未来身处何种岗位,都不会忘记作为一名职教生党员的使命担当。青年强,则国家强。每一位青年学子都应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深化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推动二十大精神在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支部党员们将踔厉奋发,接续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王清如 图片/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