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4:26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3

微信图片_20221229141842


微信图片_20221229141849


微信图片_20221229141855


12月27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漆艳华主持。


会上,李世俊等8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在预备期一年里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各预备党员培养人逐一发表意见,根据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指出优缺点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大会经过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通过了李世俊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沈凯对顺利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他说,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近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化党的知识理论体系的学习思考;要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技能;要切实加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于律己,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此次大会,象征党支部新力量的融入,进一步发展壮大学院党组织。支部党员们承诺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永葆青春活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滕珺朗 图片/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