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4:26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53

微信图片_20221229141842


微信图片_20221229141849


微信图片_20221229141855


12月28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会议,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何雅灵等22名同志的发展问题。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漆艳华主持。


大会各项流程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与要求进行。会上,何雅灵等22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方面情况,诚挚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强烈的入党志愿。各入党介绍人针对各发展对象情况介绍培养过程和现实表现,并发表意见。大会讨论,支部各党员就发展对象平时表现提出相应建议,后对发展对象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各发展对象表态,会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完善自我。


经过在座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何雅灵等2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沈凯向此次发展的22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针对发展培训期间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他说,新预备党员应站在新起点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支部各党员应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向及工作情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初心使命;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意识,勇挑重担、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纳新聚能,蓄力待发。本次会议既是新党员政治生命的重要开端,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干实绩践行自己的庄严宣誓!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滕珺朗 图片/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