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9:3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3

微信图片_20221130191814


微信图片_20221130191818


微信图片_20221130191822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学院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8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宿舍楼六栋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动员会。全体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会议。


会上,张园园对大家在党员吸收拟发展对象理论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说,发展对象们作为学院师生的代表和楷模,要以党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带头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争做表率。


张园园向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杜绝惰性思想,敢于斗争,坚决不做“两面人”;二是要时刻谨记党员义务,发扬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精神;三是要摆正心态、端正作风,及时向培养人汇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四是要树立榜样精神,带动身边同学协助在校老师共同维护疫情防控秩序,认真备考期末,诚信参考,进一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发展对象们对自身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到自身的职责和义务。发展对象们表示,会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自身,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心中,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罗熙禹 图片/段荣健、汪昊洋、宗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