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党旗飘扬在‘疫’线,打赢抗疫‘攻坚战’”——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08:3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7

微信图片_20221110082558


微信图片_20221110082604


微信图片_20221110082614


近期株洲市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校园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6日,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于学生宿舍楼六栋、二栋五层开展“党旗飘扬在‘疫’线,打赢抗疫‘攻坚战’”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参加活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支部党员们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勇于担当。党员志愿服务团队迅速筹备组建,带上党徽,穿好红马甲,前往各楼层站岗,敲门提醒学生就餐,定时定点查人验码,全力落实株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静默管理要求。他们坚守在岗位上,充当着“疏导员”、“劝阻员”、“引导员”,将“党员红”化身为“志愿红”,保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学生党员丁毅然说,“大事难事显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作为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一份子,在这特殊的时刻,要主动担当,做防疫先锋者;要主动作为,做防疫践行者。疫情之下红色身影组成最安心的画面,“同心协力,战疫必胜”成为最温暖的誓言,支部党员们用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汇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们时刻铭记党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作中,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王清如 图片/段荣健、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