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党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15:41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4

微信图片_20221029153606


微信图片_20221029153632


微信图片_20221029153616


10月27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于教学楼B110室召开党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出席会议,全体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


会上,沈凯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说,学员们要静下心来学,力求学得多一些,学得深一些,理解得透一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要严守纪律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按时参加党校各项活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树立和维护自身良好形象;要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他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各学员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为人民服务的口号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他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党校培训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优成绩来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张园园表示,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成为党员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大好时机,希望学员们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完成党校培训课程,心无旁骛地学习相关知识并取得优异成绩。她要求,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及时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团学活动,在同学们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学员们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机会,认真完成培训内容,当好广大青年的旗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彭睿、陈心悦 图片/段荣健、许睿彭凌、叶柯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