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振奋、鼓舞!铁道车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3:33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4

微信图片_20221018132536


微信图片_20221018132546


微信图片_20221018132553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300余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在观看开幕会直播的庄重氛围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共同感受着时代的团结、和谐、奋进。学生党员丁毅然说,习近平的报告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将牢记习近平的讲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学习大会精神,领悟精髓要义,在学院迅速掀起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王清如 图片/段荣健、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