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为学生党员讲党课——“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奋斗之志”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0:56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21015104211


微信图片_20221015104215


微信图片_20221015104206


为持续深化学生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党员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和归属感,10月13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于学生宿舍楼六栋党员活动室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奋斗之志”。


课上,沈凯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奋斗之志》文章。他说,党员是旗帜、是榜样,全体党员应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学习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学习、工作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的精神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


本次党课有利于学院培育和弘扬支部党员向英雄模范致敬、向先进楷模学习的良好风气,形成新时代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积极局面,不断汇聚起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使命责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的精神。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萧国志 图片/段荣健、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