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管理制度
铁道车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3:5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53

微信图片_20220915133532


微信图片_20220915133543


微信图片_20220915133528


为帮助大一新生顺利实现角色转换,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铁道车辆学院9月13日晚于教学楼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科科长张园园、各班班主任、辅导员、班助参加班会。


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近期入学教育及军训安排。各班围绕学风建设、自律生活、科学防疫、严防诈骗等方面内容分班召开新生班会。


各班班助向新生介绍学院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希望新生尽快融入集体。在后期军训中,新生要以军人的准则来严格要求自己,磨练自身意志,增强体魄,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铁道车辆技术2203班班主任张园园就怎样适应大学生活这一问题给新生提出宝贵建议。她说,同学们要尽快适应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班助询问,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每天按时完成易班打卡,非必要不出校。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测成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及人生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次新生班会的开展,让新生加深了对大学的理解,端正了思想态度,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为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萧国志、杨震鹏、奚发富 图片/段荣健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