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以心迎“新” | 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迎接2022级新生引导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3:50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20915133153


微信图片_20220915133207


微信图片_20220915133159


为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帮助22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保障其顺利开学,在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领导下,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9月12、13日开展迎接2022级新生引导志愿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志愿者们分为多个时段,按照批次开展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有序进行扫码登记,维护现场秩序并做好相应服务工作,热情地向新生们介绍着学校内部设施及各场所环境,让初到异地的新生们感受关爱和温暖。他们一趟趟穿梭于校道,留下不辞辛劳的汗水,展现了车辆学子的蓬勃朝气,增添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的无限幻想……


以心迎新,服务贴心。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温暖了每一位新生,给新生带来良好的入学体验,让学院志愿者的实践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车辆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段菲儿 图片/段荣健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