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满月逢满贯,车辆济婵娟”——铁道车辆学院开展中秋系列体育赛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3:46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4

微信图片_20220915132344


微信图片_20220915132325


微信图片_20220915132336


为欢度中秋佳节,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将促进全面发展综合素质的积极思想牢记于心,9月10日,铁道车辆学院开展中秋系列体育比赛。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中秋杯”篮球赛正式开赛。防守强硬、进攻激烈,全体队员各显身手、球场争锋,全力投入比赛,拼技术、拼体力、拼协作,充分发扬“团结、奋进、拼搏”的集体精神。紧张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激情火热,娴熟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精神,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场边观众掌声不断,比赛气氛层层高涨。


与此同时,跳绳比赛也于田径场火热开赛。参赛的同学在场上跳跃双脚,挥动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曲曲优美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道道优美的弧线,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上的运动员们在努力争取优异成绩的同时,用无限的青春活力展示着车辆形象。


学校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为同学们带来节日的问候。亲切的话语、温暖的笑容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荡漾着节日的温馨与欢愉,滋润着同学们的心田。


此次中秋系列体育比赛的顺利举行,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学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培养了团体荣誉感,展示了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萧国志、杨震鹏 图片/童浩、彭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