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开展“胸怀校之大计,打造实力铁科”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09:4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7

微信图片_20220910093536


微信图片_20220910093547


微信图片_20220910093540


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9月8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办公楼712室召开“胸怀校之大计,打造实力铁科”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主持。


会上,沈凯领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他表示,过去五年全院教职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齐心协力,促进学院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他强调,今后五年,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四个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胸怀校之大计,打造实力铁科。


学院教师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展开学习交流,纷纷表示会坚持“四有”标准,紧扣时代要求,提高教学能力,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培育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沈凯对教职工寄予厚望。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把握主要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始终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建设“六个一流”,落实“七大工程”;提高教学能力,促进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严谨治学、严格执教良好风气的形成;努力建设高水准教师队伍,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勇立潮头,在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中干出精彩。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永成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学校的新机遇、新任务、新考验、新挑战,以“六个一流”为目标,全面落实“七大工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打造车辆学院特色品牌。


新时代绘就新蓝图,新征程吹响新号角。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师们受益良多,表示会对照“六个一流”、“七大工程”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力量。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高丽婧 图片/童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