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寻访历史文化,坚守入党初心”——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22:0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45

微信图片_20220708203625


微信图片_20220708203638


微信图片_20220708203646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6日上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学生组成发展成就观察团,先后前往长沙市革命教育基地——湖南省科学技术馆、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开展参观研学活动。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由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带队。


第一站,发展成就观察团来到了湖南省科学技术馆。走进科技馆,党员们在各个展厅中穿梭,通过对各个项目的亲身体验和对每件展览品频频驻足的观看,从中感受中国科技从落后到领先的巨变,切身体会到科技与人类生活的密切关联。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日新月异,大大开拓了党员们的眼界,增长了科学知识,也更进一步升华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砥砺新征程的信念。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由田奇镌等先辈们创造的标本陈列储藏室——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前身。它走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将先辈们从古至今的智慧一一呈现。支部党员们通过回顾来时路,直观的感受到新时代、新城市的迅猛发展和巨大变化,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吸取精神养分,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深刻感悟党的带领下城市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深入贯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入党初心,担当尽责。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高丽婧 图片/叶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