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新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8:2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

微信图片_20220623181628


微信图片_20220623181637


微信图片_20220623181645


微信图片_20220623182449


6月21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于学校办公楼712室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出席仪式,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2022年上半年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仪式,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仪式。


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支部组织委员漆艳华同志的带领下,学院新预备党员高举右拳,目光坚定,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他们的声音交汇在一起,一字一句,字字铿锵,声声誓言是他们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们终身的追求。


张园园说,奉献是一种传统美德,更是共产党人必备的精神品质。党员同志们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沈凯向新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要求。他说,新预备党员要牢记誓言,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走好技能成长成才之路,用矢志奋斗为党旗增光添彩。


宣誓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国际歌》中结束。本次宣誓仪式是一次庄严、生动的党性教育,激励新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鼓励党员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发挥模范作用。


铁道车辆学院(文字/周颖 图片/段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