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员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0:0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20513235954


微信图片_20220514000000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


为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自我革命意识,5月13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员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主题党课。


课上,沈凯结合湖南省教育厅召开的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及警示教育大会,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员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他说,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不懈地加强理论武装;要增强自我革命定力和政治自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制度防线,要以自身出发,提高党性觉悟,提升道德修养,涵养廉洁文化。他强调,全体党员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提高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政治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本次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让全体党员认识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深刻道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而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面对新时代所面临的的挑战,为祖国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铁道车辆学院(文/奚发富、罗熙禹 图片/杨涛、段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