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开展三月份半军管月度之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0:5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9

微信图片_20220507105546


微信图片_20220507105610


微信图片_20220507105615


为推动学院寝室内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营造良好榜样学习氛围,展现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彰日常查寝工作表现杰出的优秀工作者。5月4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在教学楼B506室召开三月份半军管月度之星颁奖仪式。铁道车辆学院学生科科长张园园出席颁奖仪式。


学生会执行主席荣梓阳表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他说,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应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杜绝消极怠工行为,在查寝岗位上做到尽职尽责,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随后,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程向本期月度之星提出建议。他说,月度之星不单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不仅要在工作中积极奉献,更要在学习中发挥带头表率作用。


生科科长张园园向本期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以及就其三月份寝室内务检查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学们能取得更大进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学院查寝工作,更好的继承志愿者乐于奉献自我的精神,齐心协力让学院查寝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更好的促进各部门间的凝聚力,展现学院良好精神风貌,诠释着学院对寝室卫生严格的要求,有利于增强学院同学对待内务管理检查工作的良好态度。获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查寝过程中始终踏实肯干,以更好的工作成绩回馈学院的栽培。


铁道车辆学院(文/何镕宝 图片/肖遥驹、刘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