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点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1:5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4

微信图片_20220423113419


微信图片_20220423113426


微信图片_20220423113432


为切实做好在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4月20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c栋教学楼下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点宣讲活动。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出席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


支部党员通过现场普及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言简意赅向来往师生介绍了威胁国家安全的各种形式及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义务等知识。支部党员向来往师生“手递手”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以案说法,通过具体案例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娓娓道来,让学院全体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防范能力。


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党员们守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来往师生纷纷表示,会将总体国家安全观深植于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履职尽责切实转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行动。


道车辆学院(文/ 王如、何镕宝 图/彭嘉志、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