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6:21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6

微信图片_20220420161434


微信图片_20220420161441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


微信图片_20220420161445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


4月19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506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培训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学院2022年上半年全体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沈凯对党章进行了由深入浅的刨析,对重点内容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引导同学们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他强调,全体拟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史,时刻以高标准来严格约束自己,做到言行一致,在学生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张园园指出,全体拟发展对象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会,珍惜此次参加党员发展理论考试机会。她希望,全体拟发展对象在学习党史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态度及入党动机,明确理想信念和目标。最后,她祝愿全体拟发展对象在理论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拟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会抓住机会,牢记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道车辆学院(文/ 高丽婧、萧国志 /彭嘉志、童浩、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