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铁道车辆学院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00:1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6

微信图片_20220326113437


微信图片_20220326113540


微信图片_2022032611351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号召,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为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3月23日上午,铁道车辆学院根据校级疫情防控安排,组织我院全体师生于学校正门A栋教学楼前进行核酸检测。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高度重视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提前做好准备。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科主任张园园亲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在核酸检测现场,我院志愿者们恪尽职守,组织同学们按一米间距排队进行检测。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认真核对受检者信息、细心登记、扫码、采样。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有助于及早排查、消除校园内疫情风险隐患,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今后,我院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铁道车辆学院(文/ 萧国志、杨震鹏 图/杨涛、童浩、彭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