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铁道车辆学院开展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0日 19:31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7

微信图片_20220410185803


微信图片_20220410185817


微信图片_20220410185826


为促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进一步强化积极分子奉献精神,发挥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4月8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在教学楼A201室开展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会。铁道车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出席会议,全体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车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荣梓阳主持。


荣梓阳围绕如何检查出一间标准的寝室这一问题,向积极分子们详细解答。他说,无论是在寝室卫生还是日常生活中的其他方面,积极分子们应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提升自己并服务于大家。


权益部副部长孙纪争、半军事化实践部副部长吴尚篪先后向积极分子们详细介绍了查寝流程和查寝工作的注意事项与细节。孙纪争强调,早寝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良好的寝室内务环境更是保证同学们学习工作的重要基础。他要求积极分子们严格按照查寝的标准制度,认真细致对每间宿舍进行检查。


吴尚篪作为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向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心得。他说,积极分子们需有奉献精神,积极分子不只是一个称号,更多的是一种责任;要学会孤独,不甘于随波逐流,勇于追求心之所向;要勇敢工作,在查寝过程中注重实践。


最后,张园园对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她说,积极分子们应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提高知识储备,增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按照内务标准,严格进行查寝工作。她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分子们学以致用,讲奉献、讲服务,促进学院的学习氛围和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前行。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发扬积极分子的先进性,推动学院发展建设更上新台阶。


铁道车辆学院(文/萧国志、蒋子鑫 图/段荣健、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