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2019级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12:5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20326115632


微信图片_20220326115659


微信图片_20220326115704


3月24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于学校办公楼311组织召开了2019级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沈凯出席会议,部分建档立卡学生和帮扶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沈凯介绍了我院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学生提出希望。学生应转变就业观念,不要执着于轨道类单位,珍惜学校推荐的就业单位,积极参加专升本考试或应征入伍,顺利就业。


彭永成表示,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锐气积极就业,拒绝躺平。他对帮扶老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经常性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特点,扬长避短,精准帮扶;二是利用资源收集就业信息,推荐学生就业;三是师生共同参加“毕业生百日冲刺决战就业”活动,共同帮扶,顺利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信心,提高就业的积极性,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铁道车辆学院(文/ 程鑫 /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