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学雷锋之实,成助人之风”——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2:53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6

微信图片_20220314122851


微信图片_20220314125116


微信图片_20220314122859


阳春三月,为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310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火车头党建主题公园、3号实训楼前车辆文化长廊组织开展学雷锋之实,成助人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清扫工作。学生党员分为两组参与火车头党建主题公园和车辆文化长廊的打扫,充分展现了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彰显党员风采,以实际行动为校园营造了整洁的生态环境,为铁道车辆学院的师生做出实质贡献。


清扫完成后,党员们看着焕然一新的环境,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不仅仅是发扬雷锋精神,更是引导我们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生不锈的螺丝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张园园说,三月的雷锋月活动以雷锋精神为镜,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激发学院学生党员思想品德建设热情,提高道德水平,做社会主义道德模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践行者。此次活动的展开,是为了让雷锋精神永葆时代风采,并勉励了学生党员们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三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生党员们还撰写《雷锋日记》的心得体会,了解雷锋生平事迹,收获雷锋精神。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学生党员们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了生活和工作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美化校园做出了实际贡献,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促进了党员师生们领会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同时为广大团员和青年群体做出表率。虽然跨越历史的时空,雷锋精神依然历久弥新,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把雷锋精神落在实处,做好对雷锋精神的传承。


铁道车辆学院(文/朱文慧、罗熙禹 图/杨涛、许睿、段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