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树新风、创新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23:51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2

微信图片_20220304232625


微信图片_20220304232631


微信图片_20220304232637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张园园)


微信图片_20220304232641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


3月2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


会上,张园园代表学生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从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上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她结合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入分析查摆,着重针对政治思想、工作推进、作风建设深入检视剖析,提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标准严以律己、增强工作创造性的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沈凯就2021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反思,指出政治理论未能深入系统学习、工作管理方面尚不全面、思想创新力度不足等问题,并提出今后改进方向,努力补齐短板、增强弱项,争取各项工作在未来再上新台阶。


最后,党支部班子成员、各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对照检查材料以严肃、客观的态度从思想理论学习、日常工作生活等方面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明确改进方向。党支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经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今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指明了前进方向。同志们真诚地相互开展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铁道车辆学院(文/滕珺朗、周颖、陈淑稳 图/ 杨涛、孔令栋、张迅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