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 22:22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5

微信图片_20220102214924


微信图片_20220102214930

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2019级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12月30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于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出席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主持。


彭永成对学院19级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他指出,目前轨道类招聘高峰期已经结束,铁路局、地铁等轨道企业进入人才饱和状态,强调同学们要提升就业能力、抓住就业机会。


随后,彭永成向大家分享了三点就业成功秘诀:一是开阔视野,转变传统就业思维,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二是拓宽选择面,支持个性化发展,鼓励毕业生们通过专升本、征兵等多种渠道,进一步提升自我;三是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面对就业招聘应保持积极自信的心态。


此次大会使19级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为19级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和培养主动就业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并为他们成功就业奠定基础,确保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雨虹、吴丹妮 图/刘楚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