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记使命,坚定信念为人民”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15:4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1212153107


微信图片_20211212153114


微信图片_20211212153058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


为学习全国道德楷模黄诗燕同志的先进事迹,贯彻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10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生宿舍楼六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记使命,坚定信念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沈凯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国道德模范黄诗燕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表示,全体党员要以黄诗燕同志为榜样、为标杆,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自觉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大会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沈凯指出,党员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新株洲而努力奋斗。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诗燕担当作为、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崇高风范;切实领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学思践悟、不忘初心。


道车辆学院(文/周颖 图/杨涛、宋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