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4:5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8

微信图片_20211127133903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


微信图片_20211127133911


11月25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506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出席会议,学院2021年下半年全体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会上,沈凯对党章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分析解读。


沈凯要求,全体拟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理论知识熟记于心;要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希望,全体拟发展对象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约束自身,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悉,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历来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力争做到发展党员队伍理论基础扎实、入党动机端正、理想信念坚定,切实提高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的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铁道车辆学院(文/于轩诚、刘富军 图/刘楚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