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心系向党,礼赞百年』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党建广场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4:16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5

微信图片_20211127135222


微信图片_20211127135229


微信图片_20211127135235


为深入推进学史力行,在实践中践行党的服务宗旨,领会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11月24日,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学院半军事化实践部、学院部分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开展“心系向党,礼赞百年”党建广场清扫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手持劳动工具认真清扫公园路面,清理草坪和绿化带里的垃圾纸屑,认真仔细擦拭每块党史宣传碑,对党建公园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洁整理。志愿者们不辞劳苦,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朝气蓬勃的青年,热情似火的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维护校园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奉献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争做文明传播者,为建设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的绿色校园助力添彩!


铁道车辆学院(文/段菲儿、张继明 图/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