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铁道车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4:1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4

微信图片_20211127132926


微信图片_20211127132940


微信图片_20211127132946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其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1月25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于七号实训楼旁大篮球场顺利开展。


正午的太阳毫无保留地将光辉洒向大地,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势必要赢下篮球赛。哨声响起,裁判将球抛向空中,比赛正式开始。冬日暖阳的温暖点燃了运动员们的热情与热血,他们突破、猛攻,篮球在他们手上划出一道又一道美丽的弧线。赛场上的欢呼声,随着篮球一次次的入框而阵阵响起。学院运动健儿们将汗水谱写在青春的赛场上,熠熠生辉。


据悉,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将持续进行,为同学们提供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的有力平台。篮球赛得到了学院21级各班级的热烈响应,极大地燃起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铁道车辆学院(文/陈栩畅、杨佳炜 图/杨涛、李贵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