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党校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23:0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1

微信图片_20211120225305

(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张智武)


微信图片_20211120225308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


微信图片_20211120225301


11月18日晚上,铁道车辆学院于教学楼B509室召开了党校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张智武出席会议,全体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上,张智武就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相关工作通知进行了解读。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目的,明确了培训具体事项安排,重点说明了此次培训的学习要求。他强调,在本次培训中学员们应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主动分享交流学习成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于培训结束后及时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


沈凯在大会上对第55期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对于此次培训,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静下心来学。在紧张的培训周中杜绝浮躁,静心汲取党的理论知识;二、相互交流学。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尽可能多与小组成员相互学习交流,讨论心得,共同进步;三、严守纪律学。按时完成学习任务,遵守党校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他希望,同学们在培训中要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及中国共产党党章;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身为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从此刻起就应当以党员的高标准高要求严格约束自身,在学生中应像一面旗帜,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最后,沈凯祝愿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党校培训中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在未来一年的考核期中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光荣的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被党组织吸收接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本次动员大会让各位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了立足当下社会发展新时代,应自觉贯彻新时代发展理念,增强自身使命感,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铁道车辆学院(文/滕珺朗 图/杨涛、谭卓明、李贵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