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22:5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1120223136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


微信图片_20211120223145

(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


微信图片_20211120223130


11月18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于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学生座谈会。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沈凯出席会议,铁道车辆学院全体老师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沈凯指出,学院教师要坚守底线,重操守,讲担当,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目标和方向,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爱生如子的优秀教师。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深刻领会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彭永成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思想动员。他强调,学院教师要努力进取,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坚守底线,厚植师徳涵养。他指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就与全体教师息息相关,希望全体教师把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学生座谈会工作的开展,全面加强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了高尚师德师风,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铁道车辆学院(文/高丽婧、何镕宝 图/杨涛、陈鑫瑀、陈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