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快递消消乐”︱绿色你我,“环环”相扣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22:10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211120213227


微信图片_20211120213235


微信图片_20211120213255


11月15日至16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株洲市河流守望者协会的帮助下在学校食堂门口开展了一场别出新意的“快递消消乐”纸箱回收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口认真布置场地,并为同学们精心准备好了活动道具。伴随着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了解了活动的相关规则后,将自己的快递盒交给志愿者兑换成不同大小的套圈,投入到活动游戏中来。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有条不紊地处理收集到的快递盒,指导着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传达了本次活动“回收快递盒,保护校园环境”的环保理念,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感和成就感。


铁道车辆学院(文/张继明、刘畅 / 杨佳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