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为学生党员讲党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22:5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1120212510


微信图片_20211120212516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


微信图片_20211120212522


11月16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在学校办公楼712室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课上,沈凯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重点解读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勉励学生党员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铁道车辆学院引发热烈反响。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未来一百年,身为新时代党的青年,我们会牢记过去,以史为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扎根专业,听党话、跟党走,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向党交出满意的答卷。


铁道车辆学院(文/周颖 图/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