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汇聚新能量,聚力谱新篇”——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21:51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1028212230


微信图片_20211028212238

(李媛媛)


微信图片_20211028212242


10月28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校办公楼712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支部纪检委员补选问题。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出席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漆艳华主持。


会上,漆艳华宣读了大会补选办法及会议议程等。候选人李媛媛、程鑫作了自我介绍。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


漆艳华宣读投票结果,李媛媛同志被选举为支部纪检委员。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支委补选工作,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铁道车辆学院(文/刘富军 图/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