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4日 23:51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704234633


微信图片_20210704234637


微信图片_20210704234648


7月4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


张园园作出支部半年工作总结。她说,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切实提高支部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进学生党支部的党史学习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希望,学生党员积极学习党史、提高思想认知;打造模范支部,确保基础工作;加强纪律作风,树立廉政底线;加强阵地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组织建设,提高责任担当。


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个人的不足和差距;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沈凯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铁道车辆学院(文/于轩诚 图/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