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在党史中品尝信仰的‘味道’”——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22:53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QQ图片20210701203316


QQ图片20210701203312


QQ图片20210701203306


“信仰的味道,只有一种味道,那就是甜味。”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性教育,锤炼其党性修养,7月1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B303室召开“在党史中品尝信仰的‘味道’”主题党课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课正逢建党百年关键节点,支部书记张园园以“在党史中品尝信仰的‘味道’”为主题,结合图片、视频、党史故事等多样化形式,带领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什么是信仰的“味道”,给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坚定信仰、锤炼党性的党课。


张园园在授课中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新时代大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伟大力量,深刻体会红色精神的力量;要在坚定信念中强化信仰,在履职尽责中体现信仰,在献身使命中实现信仰信仰为什么那样甜这种精神之甜、灵魂之甜,只有真正的共产党人才能品味得到。越是在日子够甜的时候,每一名共产党员越要自觉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越要深味服务人民的精神之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仰之甜。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此次党课的讲授,让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体会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坚强意志,进一步懂得信仰的力量和魅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站在建党百年这个历史交汇点上,一定会用切身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体会信仰的味道,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铁道车辆学院(文/刘富军 图/刘楚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