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支部
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3:20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5

图片2


图片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6月24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317开展“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由《唱支山歌给党听》、《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等10首歌曲组成的红歌串烧,再现了不同年代党的奋斗历史。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共同感受着音符上的“红色经典”历史,感受着用音乐唱响的爱国情、爱国心!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热爱之情,它将激励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铁道车辆学院(文、图/张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