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迎建党百年,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传递温暖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3:1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2

微信图片_20210626124409


微信图片_20210626124401


微信图片_20210626124413


微信图片_20210626124406


为鼓舞广大师生贡献力量、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弘扬广大党员、团员和青年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6月17日至18日在学校食堂门口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随着献血车驶入校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要求布置好场地,做好准备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尽己所能地为大家提供帮助,积极协助采血人员的工作,为献完血的同学倒糖水、耐心解答填表时遇到的问题等,把现场维持得井然有序。


从上午九时至晚上六时,志愿者们不惧夏日炎炎,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自身的热情服务着每一位来献血的老师与同学,以认真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保证每位献血者安全、顺利地完成献血。


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的体现,是爱、奉献、勇敢的体现。车辆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热血奉献、回馈社会,以自身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铁道车辆学院(文/张泽楷、宁钦权 图/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