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3:1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626125101


微信图片_20210626125126


微信图片_20210626125108


微信图片_20210626125114


微信图片_20210626125121


6月24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于办公楼7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清武,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沈凯出席会议。


“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


会上,沈凯围绕学习方案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之《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培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三严三实”,将理想信念贯穿始终,自觉以民为师、以民为镜、以民为秤,勤恳为群众办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在研讨中,与会党员同志以“学史力行”为主题作出研讨交流。其中,教师党员陈宏媛、樊辰、丁琦、程鑫就党史学习感悟先后作出发言。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建党百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党史学习教育,贵在学而思、重在思而践、成在践而悟。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育工作者要学以致用,树牢实干作风,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成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铁道车辆学院(文/滕珺朗、周颖 图/刘楚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