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足”够出彩,奋斗新时代 | 铁道车辆学院勇夺“卓越杯”桂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3:1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626123732


微信图片_20210626123801


微信图片_20210626123815


微信图片_20210626123822


6月17日,“卓越杯”男子足球比赛决赛在学校足球场举行。此次决赛由车辆学院对战机车学院,比赛采用11人制足球竞赛规则,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车辆学院以3:0的优异成绩勇夺桂冠。


活力四射,青春飞扬,车辆学院的健儿们奔跑在球场上,拼抢、阻断、传球、过人、射门,配合默契,充分发扬“勇敢进取”的体育精神和“友谊第一”的比赛精神。随着球权在两队之间的转换,你追我赶的场景不断上演,两队相互追逐,没有丝毫的松懈,目的就是为了获得球权,将球踢进球门,获得宝贵的一分。


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既锻炼了自己,发扬了体育精神,又积累了经验,为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卓越杯”夺冠,提升了车辆学子的凝聚力,锻造了其坚韧的品格,点燃了我院学生的足球热情,充分展现了车辆学子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铁道车辆学院(文/易旭 图/刘楚枫、刘炜、杨涛、冯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