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0:2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3

微信图片_20210617003234


微信图片_20210617003231


微信图片_20210617003226

615日,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办“唱红歌·颂党恩”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采取了合唱比赛的形式,以红色歌曲为载体,通过传唱红色歌曲,引导青年学子在歌唱中学习党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嘎子合唱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情洋溢的合唱表演,比赛拉开帷幕。比赛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实时直播,观众全程参与互动,积极点赞评论。参加合唱比赛的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戴、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展示了车辆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8支队伍用不同形式演绎红色歌曲,是走在学习党史路上的一场红色经典重温。一支支自血与泪中脱出的曲调,一首首悠扬百年仍未断绝的赞歌,带领青年学子重回当年挣扎于泥泞仍不放弃抓紧光明与希望的奋斗岁月。


经评审团认真评审,由铁道车辆学院辅导员谭文带领的文化人队获一等奖。


红色经典歌曲合唱是一次党史知识教育,更是一堂别样的“音乐党课”。本次合唱比赛是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学院以本次合唱比赛为契机,凝聚青春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琦莹 图/彭勇、王锦骏、杨涛、刘楚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