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支部
中共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与中共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结成“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23:2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5

微信图片_20210610232533


6月9日上午,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带领教师党支部党员前往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学院参加“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仪式由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丁琦主持。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学院院长莫坚、党总支书记陈伟、党总支副书记沈铁敏、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华柏、党总支组织员陈慧婷,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智武、教务科长李志平、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洪出席仪式。


张智武宣读党建联盟协议书,张洪和李华柏代表双方签署党建联盟协议。


莫坚对沈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一直以来保持非常友好的沟通交流,要以合并转设升本为契机,朝着更高质量发展携手并进


陈伟表示,将充分发挥联盟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沈凯对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党建联盟为契机,加强党员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实力。


铁道车辆学院(文/张智武 图/刘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