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支部
中共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与香樟社区党支部结成“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7:10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4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6月4日上午,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带领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林街道香樟社区参加“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仪式由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丁琦主持。学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刘玲、香樟社区党支部书记文玲、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务科长李志平、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洪、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仪式。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智武宣读党建联盟协议书,张洪和文玲代表双方签署党建联盟协议。


文玲介绍了香樟社区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将全力支持党建联盟建设,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沈凯表示,将以此次党建联盟为契机与香樟社区采取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志愿服务互助等形式,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提升为目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开展党建联盟特色活动,构建双方支部建设新格局。


签约仪式后,沈凯一行在文玲的陪同下慰问了香樟社区困难群众,并送去了慰问品。


铁道车辆学院(文/张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