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学习党风,展青年风貌”——半军事化宿舍评比活动颁奖现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7:0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5

微信图片_20210604165039


微信图片_20210604165045


微信图片_2021060416504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生活行为规范,展现学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6月3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在教学楼B506举行了“学习党风,展青年样貌”活动颁奖仪式。


查寝工作开展以来,铁道车辆学院严格落实半军事化管理要求,所获成效显著。在宿舍管理方面,各宿舍认真落实宿舍检查要求,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遵纪守则的优秀作风。


此次宿舍内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内务整理的标准,规范的内务秩序体现了铁道车辆学院青年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琦莹、半军事化实践部 图/半军事化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