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担就业重任,做时代先锋 |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征兵宣传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4:3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

微信图片_20210603143154


微信图片_20210603142850


为让毕业生明析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5月30日19时,铁道车辆学院在教学楼B栋506室举行了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出席会议。


沈凯说,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平台和资源,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随后,他就湖南省人民政府和省军区联合制定出台的《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湘政发[2020] 10号文件以及学校参军入伍优惠政策“院八条”向学生们介绍了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优惠政策等情况,并对之前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


据悉,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引导未就业毕业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院一直重视此项工作,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与积极准备。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