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追寻红色记忆,乐享六一时光”——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六一书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1:26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

微信图片_20210603084157


微信图片_20210603084207


微信图片_20210603084346


微信图片_20210603084430


5月26日,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宿舍楼3栋小红帽活动室开展了“六一书信”活动。


志愿者在了解到株洲市荷塘区仙庾镇28名孩子的基本情况后,用笔在明信片上写下对孩子们的祝福,跟他们了分享自己在学习上、生活上的经历,同时祝福他们迎来了“六一儿童节”。志愿者们用心为孩子们准备了手工小礼物,让普通的棒棒糖绑上了彩带变成花的模样,代表着志愿者们希望孩子们能够像花儿一样绽放。


5月28日,志愿者将给孩子们的信及礼物送至大同社工的手中,希望借助社工的力量,将祝福送给孩子们。志愿者们用别样方式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的六一儿童节,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关注留守儿童,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这个队伍中来。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琦莹、王建民、李昕奕)